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征信好负债高能贷款吗 银行工作人员这样说的

申请网贷通过了,欠下一笔钱。信用卡刷爆了,虽然没有封卡,但又欠下一笔钱。虽然按时还款,没有影响征信,但负债越来越高,很多人会想到以贷养贷。那么,征信好负债高能贷款吗?以银行贷款为例,工作人员对这个问题进行解释。

个人征信

银行工作人员称,现在很多人都陷入了以贷养贷的死循环。这些人征信确实没有问题,但负债太高,所以还款压力大。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征信好负债高是可以申请贷款的,不过贷款成功几率比较低,因为个人负债高而导致银行不得不考虑还款风险,所以大多数是会拒。

那么,这样的情况,是不是就无法申请贷款呢?可以采用抵押贷款或者采用担保贷款的方式申请贷款,这样是比较容易通过的。当然,如果你有能力将之前的欠款还清,将负债率大大降低,保持征信良好的情况下,贷款也是能通过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