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车险改革后车损险能赔什么 具体范围有哪些?

汽车保险是广大司机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那么车险改革后车损险能赔什么呢?其实车损险还是很有必要购买的,关键时刻是一份非常重要的保障,就好比如这次郑州的暴雨洪灾,那么多车被泡水,如果这个时候没有买车损险,那么损失就只能自己承担了。

车损险

车损险新增责任险包括全车失窃险、自燃险、水险、玻璃险、不赔险、第三方责任险未找到、指定修理厂险。不难看出,这种类型的保险之前已经使用过。附加险不能单独投保,必须加入主险才能投保并享受保障。

车损险的赔偿范围是什么?

车损险理赔以车辆在限额内的实际损失为准。一般可赔付车辆修理费、拖车费、必要合理的救援费等。赔偿范围为被保险人或其许可的驾驶人在使用背靠背车辆过程中,因下列原因造成车辆损失:

1、碰撞、坠落、倾覆;

2、爆炸、火灾、自然;

3、外界物体坠落、倒塌;

4、洪水、海啸、暴雨、雷击、雹灾、暴风、龙卷风、地陷、冰陷、崖崩、雪崩、泥石流、地震;

5、载运保险车辆的渡船遭受自然灾害(限有驾驶人员随着照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