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单位产权房是什么意思 过户给个人需要哪些手续?

产权房是指具有国家建设部监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屋所有权证和国有或集体土地使用证的产权清晰的房产,包括住房和商业用房以及综合用房。话说单位产权房是什么意思?单位产权房过户给个人需要哪些手续?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单位产权房过户

单位产权房是指产权属于单位所有的房屋。是指单位自建或者委托施工单位建设、或者参加联建,又是自己使用的住宅和其他建筑物。由于单位产权房价格相对便宜很多,所以受到购房者的喜欢。

其实单位产权房最多只有居住权,没有房产证需要证明此房屋存在的合法性,一般不建议买单位产权房。现实生活中,企业为了资金周转,也会将这些房产进行买卖,如果公司房产过户给个人需要这些手续:一是签买卖合同;二是递件;三是交税;四是完税后过户;五是领取新房产证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