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需要屯粮吗 官方回应粮食充足不用恐慌

对于武汉市人民来说,疫情的阴影仍未散去,然而新的一波疫情又来了,那么疫情期间武汉需要屯粮吗?对此武汉市商务局表示,目前武汉的生活必需品库存充足,粮食物资储备也丰富,所以没有必要恐慌,更没必要屯粮,大家可以放宽心。

粮食

8月2日,关于网传武汉经济开发区、汉阳区、江夏区等多个区出现屯粮屯物情况,武汉市商务局发布温馨提示,生活必需品库存充足,价格平稳,供应正常,请市民朋友不用恐慌。具体如下:

1、全市主要生活必需品,如米、面、油、肉、蛋、蔬菜、牛奶等生活必需品,库存充足,价格稳定,供应正常,请不要惊慌。

2、全市武商、中百、中商、沃尔玛、家乐福等13大重点超市所有门店和400余座加油站全部正常营业。

3、针对个别小区因封控后出现的居民生活物资供应问题,我局第一时间联系小区商务部门,并安排附近超市对接相关街道和小区,并增加超市的数量。主要居民生活物资储备,制定并组织实施居民主要生活物资供应包计划,指导辖区交通车辆应急调度,确保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及时、价格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