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混合型基金有什么优点 主要有这些

当前投资基金的人越来越多,基金的种类很多,有混合基金、股票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基金等。市场上每一种存在的基金都有着独特的优点,那么混合型基金有什么优点?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混合型基金投资技巧

在收益方面,混合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债券基金相比,由于其有一定的比例的投资股票,所以其收益是要高于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的。在灵活度方面,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基金相比,由于其仓位调整灵活,根据时机的不同可以合理配置股票、债券等的投资比例,甚至可以成为最积极的股票基金,也可以成为最纯粹的债券基金。

混合基金是指同时投资于股票、债券和货币市场等工具,没有明确的投资方向的基金。其风险低于股票基金,预期收益则高于债券基金。它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种在不同资产之间进行分散投资的工具,比较适合较为保守的投资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