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腾讯回应微视裁员传闻 干不过抖音?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微视即将大幅减员,比例约为70%,大量对外投放已停止。这是真的还是假的?随后,腾讯方面回应称,微视将与腾讯视频整合,不涉及人员裁撤。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腾讯回应微视裁员

腾讯表示,外界有关于微视将减员、裁撤员工的报道均为不实消息。在在线视频事业部进行的新一轮整合中,腾讯视频和腾讯微视的产品将整合进在线视频产品部,仍将保持独立发展。原分别归属于腾讯视频与微视的增长、商业化与会员等各职能同步进行整合,共同组建为在线视频增长运营部、在线视频商业部与在线视频会员业务部。本次调整不涉及任何人员裁撤

公开资料显示,腾讯微视是腾讯旗下短视频创作平台与分享社区,2013年推出,2018年火了一把。但目前腾讯微视仍然干不过字节跳动旗下的抖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