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奥运期间体育用品销量暴涨 同比增长365%

东京奥运会结束了,然而让我们想不到的是,在奥运会举行期间,体育用品销量方面出现暴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抖音电商数据显示,奥运期间体育用品销量暴涨,有一个我们熟悉的服装品牌受到热捧。下面一起看一看。

体育用品销量上升

8月9日,抖音电商在平台上发布了东京奥运会期间的数据。统计数据显示,7月21日至8月8日,抖音电商体育用品销售额同比增长365%。鸿星尔克成为最受追捧的运动品牌,同为国货的贵人鸟、李宁、安踏也跻身前五。

数据显示,平台奥运相关短视频累计播放量已达240.6亿次,累计点赞数达6.18亿次。共有7120万人赞美中国队的“永远的神”,为奥运健儿加油。

奥运期间,抖音电商体育用品销售火爆,成交额同比增长365%。其中,篮球、游泳、羽毛球、网球、乒乓球等奥运经典项目相关的商品最受欢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