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为什么说不建议买3楼 买房哪些楼层比较好

买房要注意选择楼层,因为不同的楼层,优缺点不一样。提醒大家,3楼尽量不要买。那么,为什么说不建议买3楼呢?一栋楼有高有低,楼层那么多,很多准业主不知道哪些楼层比较好。其实,买房要学习的知识很多,一定要了解清楚。

消费者看房

开门见山,给大家说说不买三楼的原因,主要有三点:1、采光性不好。1-5楼,因为楼层低,采光性都不好;2、不安全。三楼那么低,如果下水道堵塞,很容易水淹三楼。而且,毕竟楼层低,接近楼下商铺,也存在安全隐忧;3、环境一般。因为三楼是比较低的,所以通风不好,而且靠近商铺,肯定吵杂的。

以上就是不买三楼的原因,大家认为分析是否合理呢?当然,每一个楼层都有优缺点,三楼的价格是比高楼层要低一些的,也有不少人喜欢买三楼。那么,如果真的要比较,买房买哪些楼层比较好呢?

如果是六层楼高的话,就选择四楼和五楼。要是那种几十层的,有电梯的那种最好就要高一些的,顶层不要,最好是从上面往下面数,十一层附近不要,是落尘层,再问问开发商设备层是那层,设备层边上也不要。选择15-23楼,其实挺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