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禁员工热饭老板回应称微波炉还在 是有人故意造谣

上班族带饭到公司吃这本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可是近日有网友爆料某公司为了节省成本禁止员工带饭热饭,这是真的吗?今天禁员工热饭老板回应称微波炉还在,该企业老板表示,员工带饭热饭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公司不会如此不讲人情。

职场

为了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很多企业没有自建食堂。不过,为了方便员工,他们往往会配备茶水间等,让大家可以加饮料、补充零食或加热餐,品尝外卖。

然而,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个名为“贰贰网络”的群聊。该浙江公司老板突然发难称,他要求行政部门扔掉公司的微波炉,不再允许员工在公司加热食物。他说的是,如果你想继续带食物,你可以自己吃冷的,或者找人送。他还说,有人送热食也是力量的象征。事件引起轩然大波。

据媒体报道,19日中午,公司一名负责对外联络的工作人员回应媒体称,公司不让员工自带饭菜和热饭菜的说法不属实。公司所有员工可以正常自带饭菜和热饭,微波炉还在。公司没有把它扔掉

而在浙江贰贰网络有限公司工商资料中显示为实际控制人的许某东本人也在微博贴出微波炉照片,疑似澄清和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