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1平安E生保重疾险怎么样 多少钱一年

现在的保险品种越来越多了,听说平安财险有一款一年期重疾险,那就是E生平安重疾险,有100种重疾险保障,但是很多人都不怎么了解这个E生保重疾险。有网友问,2021平安E生保重疾险怎么样?费用是多少钱一年?

重疾险

据了解,这是一款短期重疾险,其保险期间只有1年,并且保障内容也很简单,只提供重疾和ICU治疗保障,重疾保额最高只有30万元。作为一款一年期的重疾险产品30万元的重疾保额还算够用的了。遗憾的是这款产品没有轻症、中症、特疾等保障,保障不全。不过价格倒是不贵,30岁人群投保,一年几百元就能搞定几十万的重疾保障。

据悉,不同保障计划可投保人群和保障额度不同,因此价格也不一样。有少儿和成人的,还分男女费率,所以费率都是不一样的。这款产品小孩及年轻群体投保的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中老年人投保的话,价格会相对较高一点。

平安E生保重疾险虽然不错,但是保障能力也不是全方面的,不能作为唯一的重疾保障,比较适合作为补充保障。小编建议大家,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优先考虑长期重疾险产品,这样保障更全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