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失败怎么回事 有哪些原因

现在越来越多人投资余额宝,余额宝可以带来收益,主要一点是可以随时提取,对大家来说非常的方便,使用过程中出现许多问题,有人反映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失败怎么回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余额宝转账

银行卡状态异常,建议验证卡状态是否正常,如果没有异常,建议联系支付宝确认;不能转出此卡,余额中转出的资金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只能用于消费或转入他人支付宝;银行卡号或姓名填写错误,这种情况下无法转账成功;如果转账资金超过限额,余额宝每日转账限额为10000元,如果转账金额超过限额,转账将失败。

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失败后,钱直接退回余额宝,不用担心资金安全,所以转账显示在支付宝,但是银行卡好久没收到钱,建议联系银行卡发卡行咨询,看看为什么没有收到账,如确认无法收款,可以要求银行退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