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碧桂园发布财报 公司目前现状最新消息引关注

官网资料显示,碧桂园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2007年在香港上市。不少人很是好奇,碧桂园目前现状怎么样?其实,这可以从其最新发布的财报找到答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碧桂园发布财报

财报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碧桂园连同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共实现归属本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3030.9亿元,归属本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面积约3451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14%和8%。期内,权益回款率达到90%。

报告期内,碧桂园实现收入约2349.3亿元,同比上升约27.0%。其中97%的收入来自物业销售,3%来自建筑及其他分部。净利润约人民币224.2亿元,公司股东应占核心净利润约人民币152.2亿。

据公开资料,碧桂园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业务包含物业发展、建安、装修、物业管理、物业投资、酒店开发和管理以及现代农业、机器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