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农村淘宝靠什么盈利 一个月收入有多少?

近两年,农村淘宝非常火,自从有了农村淘宝之后,农民朋友网购就方便多了,上网买东西都会统一送到指定网点,那就是农村淘宝,那么农村淘宝靠什么盈利呢?其实农村淘宝除了代收快递获利之外,还可以卖一些农产品,甚至可以帮助农民朋友销售农产品带动农村发家致富。

农村淘宝

1、农村淘宝的盈利能力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是要做农村淘宝还是农村网购。如果你是农村淘宝,你是农村淘宝的合作伙伴,绝对买不到京东。如果都是网购,物流问题怎​​么解决?在大多数地区,物流只能到达乡镇一级,这是普通村庄所没有的。但农村淘宝在这方面的优势并不明显。

农村淘宝项目类似于实体淘宝,其利润主要来自商家的返利。对于家具,佣金也要求至少5%。

2、农村淘宝与淘宝客的盈利空间相对比

类比淘宝客,农村淘宝的确定就是人群基数比较小。一般来说,乡村购物的佣金比例在每个品类的5%以上。如果按最低5%计算,月推10万,日推3300货,一个月毛利5000左右,在乡镇,几乎足够温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