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星起诉华为再次败诉 因发明专利权无效

三星和华为之间的专利纠纷一直都存在,而且还闹上法庭,近几年来,三星和华为的官司多达30起,来看三星起诉华为案件,三星未能成功。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三星起诉华为再次败诉。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三星起诉华为公司

最新消息显示,8月25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其他一审行政判决书公布。判决书显示,三星以发明专利无效,不服相关的决定,起诉华为。华为作为第三方参与了诉讼。涉案专利为三星2016年获授权的“执行随机接入过程的节点B、用户设备及方法”,华为曾就该专利提出了无效宣告请求。三星再一次输了官司。

法院认为,三星对部分权利要求具有创造性的理由均无法成立,专利复审委员会被诉决定的结论是正确的。本案判决驳回三星的诉讼请求。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和华为之间已经存在多起专利纠纷。三星这次不仅输了官司,还需要承担相关费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