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指数基金会不会被清盘 怎么买才赚钱?

指数基金是以特定的指数为标的指数,并以该指标的成份股为投资对象,通过购买该指数的全部或部分成份股构建投资组合,以追踪标的指数表现的基金产品。对于很多新手来讲,指数基金会不会被清盘?要怎么买才能赚钱呢?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指数基金怎么买

众所周知,指数基金是有清盘退市的风险,如果基金持有人数连续60天达不到100人;连续60天基金总资产净值接近或跌破5000万元,就会清盘。可见指数基金清算通常是因为业绩不好,所以在选择指数基金时最好选择规模在1亿以上的。

关于指数基金赚钱,主要有三点:一是高抛低吸,在在指数基金点位较低时买入,点位较高时卖出,适合有一定投资水平的投资者;二是长期持有,基金长期持有获得收益的概率更大,需要注意投资周期;三是定投,基金定投是比较好的投资方式,定投省时省心、取平均收益、不需要择时、不需要止损等,适合大多数投资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