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农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有什么好处 能够享受这些权益

众所周知,农业银行是国有四大行之一,而且推出的信用卡产品也非常多,包括了农行白金卡,这种卡属于级别较高的信用卡。有卡友问,农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有什么好处?能够享受的权益有哪些?一起去看看。

农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

据了解,农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可以享受的权益是很多的,分别有:异地有卡存现(存入方为白金卡)手续费全免;异地柜台转账存入(转入方为白金卡,且当场刷卡)手续费全免;异地柜台取现手续费减免50%;异地本行ATM取现手续费减免50%;异地柜台转账支出手续费减免50%;白金卡工本费、卡片挂失费以及密码挂失费全免;账单补印费、争议调单费、紧急处理服务费、短信通知服务费全免等。

资料显示,中国农业银行成立于1951年,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同时也是中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提供各种公司银行和零售银行产品和服务,业务范围还涵盖投资银行、基金管理、金融租赁、人寿保险等领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