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苹果将免费维修iPhone12无声音故障 弥补用户

今天有消息称,苹果将免费维修iPhone12无声音故障,据了解,由于这款手机可能在听筒模块上出现了问题,苹果集团为了弥补用户,所以推出了免费维修故障这个福利。据悉,目前有极少数的iPhone12和iPhone Pro设备可能会出现声音问题。

苹果集团

苹果今天推出了针对iPhone12和iPhone12Pro机型的服务计划,苹果已确认这两款手机的听筒模块上的某个组件可能出现故障,极少数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设备可能存在声音问题。受影响设备的生产日期为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

具体而言,当手机的听筒出现故障时,用户在拨打或接听电话时将听不到声音。如果这两款手机出现问题,Apple及其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免费为符合条件的设备提供维修服务。

苹果建议用户在检修前备份手机。另外,苹果表示,如果手机屏幕出现碎屏,可能会影响维修的完成,需要先解决相关问题再进行维修。此外,iPhone12mini和iPhone12ProMax型号不在此计划范围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