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几天 只有三天时间

信用卡可以提前消费后还款,受到许多人欢迎,有的人也正是因为信用卡可以透支消费而没有节制的刷卡,到了最后却没有能力还款,导致逾期的情况并不少见,而信用卡还款是有宽限期的,有人咨询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几天?下面一起看一看。

信用卡宽限期

虽然根据《中国银行卡行业自律公约》相关规定,银行应为信用卡客户提供不少于3天的还款宽限期。然而,这个约定不是强制性的,因此还款宽限期的长短因银行而异。

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的“容时容差”在新规中。这项服务没有“容时”和“容差”。据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服人员介绍,广发信用卡持卡人每年只有一次“容时”服务,此项服务需要申请。

一般情况下,您可以通过电话申请1天免费延期还款,如情况特殊,可申请特殊延期3天,因此,广发银行的信用卡宽限期也是3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