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警方提醒社保新骗局 接到这些来电要警惕

又有新骗局出笼了,近日警方提醒社保新骗局,一些不法分子打电话谎称是市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并表示对方的社保卡出现报销问题,要求市民转账,如果你接到这样的电话,千万要警惕,很有可能就是骗子设的圈套。

社保

近日,不少市民反映接到一个显示海外号码的电话。来电者谎称自己是市社保中心工作人员,告知市民社保卡、病历、医保报销有问题,在上海或其他城市非法经营医保。依此类推,再转化为一系列冒充《检察法》,要求公民提供银行账户或转账汇款的骗局。

如果有人以社保员的名义打电话给你,要求你提供银行账户或者转账汇款,你千万不要相信!珠海市社会保障中心不会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要求参保人转账、汇款,此类电话属于诈骗电话,是不法分子冒充中心工作人员的诈骗行为。请被保险人加强防范意识,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