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科创人才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主要有四种条件

【导语】由于人们对于贷款需求越来越大,所以市面上贷款产品也很丰富,除了抵押贷款、信用贷款以外,还有科创人才贷款,但不管申请哪一种贷款,都需要满足条件。那么,科创人才贷申请条件有哪些?来了解一下。

科创人才贷

1、符合基本贷款申请要求,个人信用调查良好,无信用污点

2、高层次人才或企业,应当在金融机构规定的地方金融监管局备案

3、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科技含量高、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特色明显的企业或个人。

4、金融机构附加条件,如市场开发潜力大、成长性好、创新性强等。

科创人才贷款最高额度是多少:

根据金融机构的规定,科技创新人才贷款最高额度为1000万元。作为纯信用贷款和无担保贷款,只要符合申请条件,个人或企业都可以申请。但是,不同资质的个人或企业可以在贷款金融机构申请不同的金额。

科创贷申请流程:

科创贷是为科技企业量身定制的在线贷款产品,率先实现三个一服务,即审核备案一次,贷款资金一天取,利息补贴一网通,具有方便、快捷、灵活、高额度的特点。

1、业务申请:业务申请:借款人在办理业务时,应向银行提出正式申请。

2、业务受理:银行受理,借款人提交材料。

3、业务审批:银行进行贷款调查、审批。

4、合同签订:银行与借款人签订合同文本、担保合同、贷款凭证,办理抵押(质押)抵押登记、质押交付等手续。

温馨提示:只要满足以上所指定的条件,就可以申请科创人才贷,科创人才贷的推出,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因此具备条件的企业或用户就可以申请了,大家记得按时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