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悟空保怎么关闭自动续费? 揭开关闭流程

相信大家有听说过悟空保,简单来说就是一种互联网保险,在2015年推出来的,悟空保,是北京悟空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保险定制平台。主营业务包括寿险、车险、场景险定制三条业务线。悟空保第一次1元就可以投保,有人投保之后想要退出,咨询悟空保怎么关闭自动续费?下面一起看一看。

悟空保

为什么有人会想要退出悟空保?其实原因很简单,悟空保是一款首月只需要1元投保就可以享受600万百万医疗保障的保险,但是从下个月开始就会自动扣费几百元或者几十元保费,导致越来越多人不想投保,退出来的越来越多,而自动续费也是可以自己关闭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悟空保投保之后想要关闭续费只能够在线上进行操作,首先用户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悟空保”,进入公众号之后,在最下面的菜单栏中找到“个人中心”,随后选择“售后服务”最后点击“我要退保”就可以完成自动续费关闭操作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