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1厦门惠民保购买条件是什么 所属公司有哪些

日前,厦门惠民保推出了升级版,这是在去年的基础上新增了尊享版,还增加了医保外住院医疗和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障,那么2021厦门惠民保购买条件是什么?所属公司有哪些?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厦门惠民保

2021厦门惠民保是一款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险产品,投保要求很宽松,没有职业、年龄、户籍限制,对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也没有要求,投保前不需要健康告知或体检,可以带病投保,既往症可赔。不过唯一的要求就是参加厦门市基本医保,包括城镇职工医保和城乡居民医保。

虽说厦门惠民保可以带病投保,但是保险条款中有特定既往症限制。如果想要购买厦门惠民保,可直接在“厦门惠民保”微信公众号上投保,投保时间为2021年9月10日-2021年10月31日。厦门惠民保所属公司有平安养老和人保财险两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