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花呗有额度却无法支付是怎么回事 原因揭晓

有些人为了满足自己的网上购物所需,不得不开通支付宝的花呗。花呗不仅可以在线上消费,线下也可以消费,现在基本所有商店、超市都可以花呗付款。有网友遇到一个难题,花呗有额度但是使用不了。那么,花呗有额度却无法支付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答案吧。

蚂蚁花呗

花呗有额度无法支付的话,有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1、消费的商家尚未开通花呗收款功能,不支持花呗支付(当多件商品组合在一起支付时,只有有一样不支持花呗付款,那客户就无法使用花呗支付交易)。2、消费的行业在禁止范围内,比如房地产、批发、股票基金、理财投资等等。3、因近期还款逾期导致信用受损,所以花呗功能被限制了。4、系统监测到当前交易环境存在风险,因而限制了交易,比如怀疑盗刷。5、因近期频繁换设备登录,总是修改账户信息资料(换绑银行卡、更换认证手机号等等),导致账户风险上升,系统于是进行风控。6、交易金额超出了规定的限额,客户只能等之后恢复了再用

无法支付的情况下,大家不要把额度套现出来,这样属于违规操作,系统会认定为存在非真实交易的情况,还有可能直接关闭花呗。良好使用花呗,不要出现过度消费,不要逾期,这样就不会出现无法支付了。可以根据以上的找出你自己无法支付的原因,再进行解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