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莆田首次出现危重型病例 接种过疫苗吗?

莆田疫情备受关注,根据最新消息称,莆田首次出现危重型病例,是一名82岁的女性,那么这名危重型有哪些特点呢?因为是老年人无法接种疫苗,所以当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就很容易发展成重症,接种新冠疫苗能够有效预防发展成重症。

病例

9月19日,福建省莆田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最新情况。据介绍,9月18日0时至24时,福建莆田共报告新确诊病例4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诊确诊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0例。自疫情发生以来,当日新增确诊病例数首次下降为个位数。9月10日至9月18日24时,莆田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84例(其中境外输入1例、本土183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

183例本地确诊病例中,重症1例(女,82岁),普通95例,轻度86例。确诊患者正在接受诊治,总体情况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