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收信用卡积分的怎么挣钱的 兑换商品转售

平时我们刷信用卡都会累计积分,刷的钱越多,获得的积分就越高,这些积分可以兑换商品,但有些中介却愿意花钱购买这些积分,那么收信用卡积分的怎么挣钱的呢?其实这些中介主要是利用积分兑换商品,然后转手出售就能轻松赚到钱了。

信用卡

通过收集信用卡积分赚钱的主要方式是交换银行的商品和服务。 比如一个中介花了100元凑了10000积分,而这10000积分可以在某家银行兑换两台取暖器,所以中间商只需要卖掉这两款取暖器,且合计价格不低于100元,那么多出来的就是中介赚的。因此,通过这个过程,他们就赚到了钱。

很多时候,我们用信用卡消费时,可以获得一定的积分,我们可以把这些积分带到银行兑换商品或服务。由于大多数人都不愿意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积累积分然后用积分换东西,所以收信用卡积分的中介只要花很少的钱就能换的大量的,对我们来说没有太大价值的积分。

所以,少量的积分对中介来说用处不大,但当这些积分达到一定程度后,最终的变现价值其实并不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