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基金大跌的原因是什么 主要有这几点

买基金人人都想要赚钱,但是基金的走势不是我们能左右的,而且基金的行情变幻莫测,是很难预料的,所以买基金最好是要了解相关的知识,那么基金大跌的原因是什么呢?其实造成基金下跌的原因主要有三个。

基金大跌

1、受市场情况影响

大多数股票基金投资股票,所以当股市暴跌时,基金暴跌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买基金的时候可以看一下基金主要是看哪些股票,然后看投资的股票有没有未来前景。

2、估值过高

一般当一只基金持续上涨一段时间,且基金估值很高时,下跌的可能性就比较大,因为基金估值是根据一定的价格来估计基金的资产负债的。如果基金估值过高,风险就越大,基金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就越大。

3、遇到影响较大的突发事件时

基金的投资取决于进入市场。如果金融市场出现比较大的突发事件,也会直接影响到基金,比如说:金融市场导致股市大跌,影响了基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