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汤臣一品再度流拍 挂牌价太高无人问津

上海汤臣一品一经问世便有“中国第一豪宅”的称号,这里的房价高到让人止步,不过有不少明星购买汤臣一品的房子。近日,汤臣一品再度流拍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近4万人围观却无人出价,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汤臣一品价格

近日,阿里法拍上一处汤臣一品,出让时间为2021年9月17日10时至2021年9月20日10时,共计3天。挂牌价为7890万元,吸引了38730次围观,732人设置提醒,最终因无人出价流拍。

其实,汤臣一品5号楼房源还曾有过一次暂缓和一次流拍的经历,但是最终结果是无人报名。这两年来,汤臣一品并不吃香,还有很多住宅仍在代售中,主要原因还是因为限购。据二手房中介透露,本次流拍后,房东已与法院沟通解除抵押状态,目前在走流程,后续或不再上架法拍,从而转入正常二手房交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