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信限额了怎么把钱转出去? 有办法解决

微信不仅仅是一个聊天的工具,更是我们生活中的支付工具,也是可以发红包和转账的,为保证账户资金安全以及应监管要求,使用微信支付有累计支付限额,因此有人无法转账,有人咨询微信限额了怎么把钱转出去?下面一起看一看。

微信限额

微信限额20万,相信这个有不少人都知道,但是又无可奈何,因为这个是官方定下的,所以很想寻找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有办法解决的,想要把钱转出去有以下的办法。

已绑卡的用户,打开微信,页面右下角点击“我”—“支付”—“钱包”—“零钱”—“提现”,选择提现银行卡,输入提现金额,点击“下一步”,输入支付密码提交提现申请即可。

未绑卡的用户,在“零钱”-“提现”时需要填写银行卡卡号、个人信息(姓名、证件号、手机号)及短信验证码绑定银行卡,并设置微信支付密码后才可提交提现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