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股票群老师推荐牛股是骗局吗 这是要分情况的

虽说买股票风险很大,但是收益却很高,所以吸引了很多人购买股票。大家在买股票前先对股票有一个大概的了解,然后就会去搜索一些股票群,股票群的老师就直播给大家上课,给大家推荐一些牛股,所以想知道股票群老师推荐牛股是骗局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股票行情

对于股票群老师推荐的牛股是不是骗局,这是要分情况的。如果抖音里直播大佬粉丝量很高,而且得到官方认证的,很有可能是正规的,所以并不是骗局。如果是不知名网上搜索出来的股票群,这些老师推荐的牛股很有可能是骗局,这时需要判断他们推荐的目的。

如果想要赚钱,在购买股票时要有自己的理论和观点,不要跟风,毕竟股票的涨幅买入和卖出的点不一样,有人赚钱有人亏损,所以要理性的看待。其实股票群的老师有多种手法篇你的钱,比如要你追高建仓、要么买他们的指标软件(这个高级点也最容易被骗大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