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日增确诊超42万例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特别是国外疫情形势依旧很严峻,而国内疫情已得到控制,现在大家都非常关心疫情早日结束。据疫情最新消息,全球日增确诊超42万例,那么新冠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数据

截至北京时间9月26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32231208例,累计死亡病例4756160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429884例,新增死亡病例6612例。数据显示,美国不仅是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国家,而且还是新增死亡病例数最多的国家。

从目前全球疫情形势来看,疫情并不会短时间内结束。其实想要新冠疫情早日结束,前提是各国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以及接种新冠疫苗,全球新冠疫苗接种率达到70%以上才行,可是现在全球新冠疫苗接种率只有30%多,距离目标还很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