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西线海运费价格大幅下跌 3个月涨幅3天跌去

近日,陆续听到海运费大幅度上涨的消息,更有消息显示价格上涨数倍之多,甚至到了抢不到集装箱的地步,现在听到价格下跌的消息,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美西线海运费价格大幅下跌。下面一起看一看。

海运费开始下跌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有一位货运公司负责人说,对外透露从宁波港、上海港发往美国西海岸的海运费价格大幅下跌,仅仅三天时间就跌去了三个月的涨幅,想不到这次价格发生如此大的变化。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一名员工曾源力提供的数据显示,去年6月到今年9月初,海运运费持续上涨,20英尺标准集装箱货柜从中国东部沿海港口到美国西海岸(简称“美西线”)的价格由1000美元上涨至10000美元,最高时曾达到过15000美元;其他航线同样价格猛涨,发往中东的海运价格从300美元上涨至4500美元。

马勇说,美西线海运费价格“今天应该是12000美元(/标箱)多一点,差不多是3个月前的价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