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东莞农商银行股东排名 香港上市进展最新消息怎样?

公开资料显示,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行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始建于1952年。据最新消息,该行将于明日在香港上市。有投资者对该行的股东排名感到好奇。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东莞农商银行股东排名

招股书显示,东莞农商行有83家法人股东,总共持股23.72%;有57512名自然人股东,总共持股76.28%。其中,第一大股东为粤丰投资,其他股东包括东莞市康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南方粮油有限公司、东莞市惠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东莞市海达实业有限公司、广东海德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建桦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峰景集团有限公司等。

据最新公告,东莞农商银行将于9月29日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发行价为7.92港元,经扣除各项开支后,预计募资88.817亿港元。值得一提的是,上市后,东莞农商银行将成为国内第4家H股农商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