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西部证券拟收购新时代 该公司怎么样?

西部证券,全称是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本土上市券商。据9月27日公告,西部证券拟组成联合体参与收购新时代证券98.24%股权。不少人好奇,西部证券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公告称,西部证券拟与北京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金控”)组成联合体参与收购上海宜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新时代远景(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包头市北普实业有限公司、潍坊创科实业有限公司、北京新天地互动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普华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德力鑫业科技有限公司、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共8家转让方公开挂牌出售的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代证券”)98.24%股权。

西部证券拟收购新时代

公告还称,公司拟“独立出资金额不超过130亿元”;如果交易得以完成,西部证券将成为新时代证券的控股股东。至于其与北京金控的持股比例,二者“将视竞买结果确定”。

据悉,西部证券注册于陕西省西安市。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该公司总资产规模为668.66亿元,总负债403.94亿元,净资产264.72亿元,录得营业收入32.17亿元,净利润7.15亿元,货币资金153.45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