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租男友30分钟190元 很有市场商机

作为单身狗的你,逢年过节回家是不是被逼婚了?正所谓有需求就有市场,最近一种日租男友悄然上线,30分钟190元,租一个男友回家吧!有了日租男友,以后再也不怕应付父母的催婚了,还有节假日也能租一个男友过节。

日租男友

现在青年群体中悄悄流行着“一日男友/女友”的情感体验类服务,在一些视频平台上搜索一日男朋友,可以找到一位博客在一家网上商店租一天或多小时男朋友的体验视频。而在淘宝平台上搜索“一日男友”,则会跳出“某平台同款一日男友体验”的链接,价格从几十元一小时的“盲盒”到30分钟190元的“首席”不等。一家商店甚至介绍了一天男朋友服务,是给闺蜜生日送礼的“佳品”。

但是,这种新型的体验经济走在法律底线的边缘。一方面价格和人员管理混乱,对消费者构成侵权危害,另一方面有法律风险,走在违法犯罪的边缘。

对于上述现象,有专家直言,逼婚可能是日租男友盛行的一个原因,当然更多的还是我国单身人口太多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