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茅台推出空瓶换购 又一个鼓励开瓶消费的新举措

为了鼓励消费者购买,茅台这次又出新招了,最近茅台推出空瓶换购的环节,一个空瓶可以换购茅台,简直太划算了,是不是有很多消费者心动了呢?茅台这个活动看似消费者受益,其实这是一个带动茅台消费的好手段。

茅台

2021年国庆、中秋节期间,贵州茅台再次“开门放量”,稳市稳价。与往年不同的是,为了让更多人以合理的价格喝到飞天茅台,今年除了增加了预订额度,各家公司还新增了“空瓶换领”环节。这是贵州茅台在开箱销售后鼓励消费的又一新举措。

今年,茅台在旺季的价格调控,将延续此前加大投入量以缓解供需矛盾的态势,同时还推出了“空瓶换货”活动。

根据物美官方公众号,参与空瓶换领活动,需要持有订单记录,全程追踪空瓶。订单备案完成时间规定为2020年6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另外,物美推出了预约抽奖和空瓶兑换两项购买茅台酒的活动。活动同时进行,但消费者只能选择一项参与,不能同时参与两项活动。

“今年确实比往年要好买,我今年已经买了2瓶平价茅台。”北京地区消费者张先生向媒体表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