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淘宝商家怎么开通花呗收款 详细操作流程揭晓

进入互联网时代以来,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越来越好,不少人在淘宝开店也挖了不少金。据悉,现在消费者在淘宝店铺购物,很多时候使用花呗付款。那么,淘宝商家怎么开通花呗收款呢?有一些新店主并不知道操作流程,小编在此解释一下。

蚂蚁花呗

店铺是否能开通花呗收款,是要审核条件的。由于卖家准入的标准是动态变化的,即使卖家签约了花呗,也可能存在后续店铺被关闭花呗的情况,因为系统会不定期根据店铺的交易行为进行准入条件更新。符合准入资格的卖家可进入淘宝服务市场开通。

那么,具体来说,怎样开通花呗收款呢?流程:1、打开淘宝官网,登录“千牛卖家中心”;2、接着点击“卖家服务市场”搜索“花呗开通”;3、点击“蚂蚁花呗”之后点击“立即购买”;4、最后点击“同意协议并付款”即可完成开通

以上流程,就是淘宝商家开通花呗收款的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如果你在淘宝开店铺,建议你开通花呗收款,这样更加方便消费者使用,也间接促进你的订单运转,让你生意更好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