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斯克身价相当于盖茨加巴菲特 目前身价多少

【导语】全球首富已经不再是贝索斯了,而是已经换了另外一个人,这个就是特斯拉的创始人马斯克,过去,马斯克多次登上全球首富宝座,现在马斯克的身价惊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马斯克身价相当于盖茨加巴菲特。下面一起看一看。

全球首富马斯克

据了解,截至15日,马斯克的净资产为2300亿美元,现在的身价相当于亿万富翁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的总和。目前比尔盖茨排名第四,身价1300亿美元,巴菲特排名第十1020亿美元。

现在的马斯克成为全球最有钱的人,虽然马斯克成为了世界首富,但根据相关报道显示,马斯克和其他富豪不同,一直选择租房入住。据悉,过去有新闻媒体报道,马斯克将自己的房产变卖了,现在改为租房子住。

马斯克为什么这么厉害

1、志向远大:马斯克的最终理想是梦想为人类开辟第二个地球:火星,并一步一步地接近他们的理想。在这个世界上,大多数人生活在普通的思维中,根本不理解理想这个词,更不用说实现了。马斯克是理想的人之一。只有有远大的抱负,我们才能说出实现的话题。

2、执着:对目标执着是他的一大特点。连续三次失败后,马斯克通过互联网积累的财富很少。2015年6月,猎鹰9号火箭起飞后爆炸,可能是由于氧气罐中的支杆故障造成的。即使经历了这么多失败,即使压力太大,精神崩溃也不会放弃。最后,我克服了困难,完成了别人做不到的事业。

3、时间管理:他把一天分成一系列的5分钟来使用。比如他经常在开会中吃午饭,一般吃午饭的时间控制在5分钟或者以内。一般人是不怎么关注5分钟的时间用途,过去就过去了;马斯克以5分钟为单位的工作法则让他基本不浪费任何时间。

总结:到目前为止,他是独一无二的。即使他的成功有客观因素,主观努力、方法和毅力也更为重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