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般车险买哪几种就可以了 快来了解清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家庭可以买上汽车了,而买汽车我们都会给买上一份保险,要知道给汽车买上一份保险就是一种保障,因此,很多人是第一次接触汽车保险,有人咨询一般车险买哪几种就可以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汽车保险

买车险的时候大都是迷茫的,因为不知道需要买哪些险种,很多车主都是听取保险人的推荐,买了一些没有必要购买的险种,其实,给汽车购买保险真的有必要来学习一下,接着给大家介绍一下。

1、交强险:是中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其保费是实行全国统一收费标准的,由国家统一规定的。

2、第三者责任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3、车损险:车损险和三者险是车辆保险的基本险,主要赔偿被保险车辆的损失以及由被保险车辆在使用中给第三者带来的损失。

4、不计免赔险:能够把自费的费用转嫁给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全额赔付,因此不计免赔险是十分实用的险种,很建议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