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深城交股东是谁?股票什么时候上市

【导语】深城交,全称是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据最新公告,深城交于2021年10月18日开启申购。那该公司股东是谁?股票什么时候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深城交股东

深城交业务聚焦于城市交通领域,以交通大数据分析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城市交通整体解决方案,具体业务包括规划咨询、工程设计和检测、大数据软件及智慧交通等。该公司控股股东为深智城,实际控制人为深圳市国资委

今日,深城交开启申购,申购代码301091,申购价格36.50元,发行市盈率为40.6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00万股。至于股票什么时候上市还有待进一步披露。

深城交属于什么板块

1、所属板块:工程建设、粤港自贸、大数据、深圳特区、广东板块

2、通过20多年的业务积累和业务链拓展,公司形成了规划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测试、交通大数据决策支持平台、智能交通系统集成、运维管理等相对完整的业务链;

3、服务于客户城市交通建设和管理的不同环节,形成业务闭环,形成公司城市交通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能力;

4、公司自成立20多年来,完成了深圳总体交通规划、深圳城市交通白皮书、深圳综合交通十二五和十三五规划、福田中心交通设施和空间环境综合改善项目设计、深圳综合交通大数据支持平台总体规划等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重点项目。

总结:公司具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工程咨询单位甲级、公路工程检测综合甲级等业务资质。在规划咨询、工程设计和工程检测业务方面,资质齐全,资质水平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