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转债停牌是什么意思 还会继续上涨吗?

转债指的是可转债,可转债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虽说大家都知道转债的意思,那么转债停牌是什么意思?可转债停牌还会上涨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转债停牌多长时间

转债停牌是指可转债停止交易。可转债是上市公司为了融资,向社会公众发行的一种债券,它和股票不一样,可转债没有涨跌幅限制,当涨跌幅达到一定程度后,会进行停牌操作,但在复牌后,可转债可能还会继续波动,即可能还会上涨。

上交所和深交所的停牌规则不一样。上交所规定,沪市价格涨跌幅度超过20%会停牌半个小时;价格涨跌幅度超过30%将停牌至14:57分;如果停牌半小时超过14:57分,则到14:57会复牌。

而深交所规定,交易价格涨跌幅达到20%停牌30分钟;交易价格涨跌幅达到30%停牌30分钟;停牌时间超过14:57分,则到14:57会复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