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取暖补贴一般几月份发放?来看宁夏2021标准

取暖补贴一般指供暖补贴,是一些国家机关单位人员或者企业单位人员享受企业发放的取暖用品或者费用补贴。不少人很是好奇,取暖补贴一般几月份发放?2021年发放标准是怎么样的?下面,我们来看宁夏方面的最新消息。

据宁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消息,离退休人员冬季取暖费补贴发放对象为2021年9月30日前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且已办理离退休、退职手续的人员,包含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工人,以及解决历史遗留和被征地农民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领取待遇的人员,将于10月份发放到位

取暖补贴

发放标准为已参保离休人员,包含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工人和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有关规定已完成移交地方管理的国有企业办中小学退休教师,比照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发放标准发放,低于4394元的按4394元标准执行;已参保退休、退职人员,含20世纪60年代精简退职领取生活费人员,按照2020年度全区企业参保退休人员月平均养老金3644元确定,2010年以来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增加的人均750元的取暖费补贴继续保留,共计4394元;解决历史遗留和被征地农民参加职工养老保险领取待遇的人员,按照2020年度领取待遇人员月平均养老金2000元确定,2010年以来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增加的人均750元的取暖费补贴继续保留,按参保退休、退职人员人均月养老金净增额201元增加,共计2951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