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做什么小生意最赚钱 这些项目可以考虑

市面上的生意项目特别多,不过有些生意即使你投入了大量心血和精力,也不见得能赚到多少钱,所以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做什么小生意最赚钱?下面这些项目可以考虑。

街边小吃

第一、小吃快餐

别小看街边的小吃快餐,这可是投资小利润高的生意。像肉夹馍,杂粮煎饼,麻辣小吃等,一般投资也就几千元,但是利润还是非常丰厚的,一个月收入上万元不是问题。

第二、家具店

随着买房的人越来越多,大家对家具需求越来越大,开家具店的前景很不错。即使是最普通的家具也要花几千元,利润非常丰厚,生意不错的话,一个月赚十万不是问题。

第三、卤菜摊

很多人喜欢吃卤肉,卤肉是性价比很高的菜品。我认识的一个熟人目前在做这个小生意,一年销售额达百万以上。现在夫妻两个每人一个摊,日子过得那就叫富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