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目前舍得酒业老酒储量是多少?来看最新公告

舍得酒业,是川酒“六朵金花”之一,也是白酒行业第三家全国质量奖获得者和第三家上市公司。近日,有媒体质疑舍得酒业老酒储量。随后,舍得酒业发布公告进行回应。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白酒

10月20日晚间,舍得酒业发布公告称,1、公司老酒储量真实,拥有12万余吨老酒。2、公司老酒品质真实,有计划保证存储与销售的平衡,品质得到市场广泛认同。3、公司存储的老酒未勾兑食用酒精公司储存的老基酒都是纯粮固态酿造,未含食用酒精。相关报道中提到公司于90年代购入吉林天合食用酒精,均用于公司当时的低价位产品。4、公司闲置窖池经第三方机构鉴定,未影响窖池质量和产出基酒。

官网资料显示,舍得酒业以“生态酿酒”和“12万吨老酒”两大优势而为业内著称。与此同时,舍得酒业拥有“沱牌”、“舍得”两个驰名中外的白酒品牌,双品牌价值合计超过千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