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买车险哪个保险公司好还便宜 平安和人保对比

现在差不多每家每户都有一辆汽车,主要还是为了出行方便,购买时不仅关心品牌,也会关注车险。好的品牌也是选择车险公司的重要标准之一,那么买车险哪个保险公司好还便宜?一起去看看吧。

车险保费

首先是平安车险,平安是一家上市公司,车险一直以来都在为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快、易、免”是平安车险增值服务的特点,在偿付能力方面,据中国保险协会官方公布数据,2020年第三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达到247.95%。在理赔方面,先赔付再修车万元一下,3天到账结案支付;在免费救援方面,7×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全国通赔。

其次是人保车险,作为车险行业的巨头之一,是我国市场占比比较大的财险公司,线下网点与合作4S店也会相对比较多。在理赔方面,只需网上提交,可自助理赔,全天24小时不受限;在偿付能力方面,据中国保险协会官方公布数据,2020年第三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达到265.52%。其实每个公司都有相对应的优势,车主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