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海航四个破产重整草案悉数通过 等待法院裁决

海航集团破产重组有了新的进展,据消息称,海航是个破产重整草案悉数通过,海航集团将成为由信托计划管理运营的持股平台,而债权人是信托受益人,可以分享重整后相关企业的运营及处置收益。

海航集团d

10月23日晚,海航集团与3家上市公司对重组草案的投票结果公布。四项重组方案已经表决通过。投票结束后,法院必须等待法院作出裁决。预计相关法律程序将于11月完成。

公告显示,10月23日15时,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管理人、债权人代表、投资人代表、债务人代表、职工代表联合工作组对涉案涉案各方当事人进行处理。海航集团及相关企业。检查重组方案草案的表决情况。根据审核结果,所有重组方案(草案)均已表决通过。

根据此前的摘要草案,海航集团将主要通过信托计划实现资产管理和债务清偿。这也意味着海航集团将成为由信托计划管理运营的股权平台,债权人是信托的受益人,可以分享重组。关联公司的经营及处置收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