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银行说下午放款怎么没到 答案让人意想不到

虽说新增房价居高不下,但是大部分人买房还是要依靠银行房贷。现在向银行申请房贷很难,必须满足各种条件,之后才能申请下来。有网友称,银行说下午放款怎么没到?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银行放款需要多久

银行说下午五点就放款,但是等到晚上都等不到贷款到账的消息通知。其实银行之所以说下午放款,是因为银行一般要在上午将贷款放款审批的流程走完,手续比较繁杂。在走完放款流程后,银行就会在下午的3-5点钟通知借款人。虽说收到放款通知,并不代表借款人当天就能立刻收到款项。

一般银行说下午放款,其实需要等到第二天才能收到贷款。如果碰上周末或者小长假等日期,放款时间也会相应延长。如果借款人在收到银行通知后,三天内等不到放款的话,就有可能是遗漏了购房者等原因,建议借款人致电咨询银行详细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