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交行刷卡金怎么获取 方法是怎样的?

刷卡金是交通银行向符合条件的持卡人赠予的一种奖励权益。那么交行刷卡金怎么获取呢?其实持卡人可以通过参加交通银行信用卡有刷卡金奖励的活动获得。刷卡金就相当于是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各种权益。

信用卡

对于持卡人来说,信用卡支付是一个比较重要的点,可以换取各种权益。此外,交通银行的信用卡支付还可以兑换现金,在线支付时可以直接使用。但获赠的刷卡金可以在指定的有效期限、可用范围内等,抵扣信用卡发生的相关交易的交易本金。

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获取?

1、结账,每日签到有刷卡支付,新户刷卡支付168元,老户刷卡支付418元。

2、在沃尔玛指定门店或沃尔玛APP内,可使用沃尔玛卡单笔支付。实际支付388元,就有机会获得38元信用卡奖励。

3、在交通银行APP点外卖,支付、餐饮、商场任意场景完成交易均可获得奖励。红利可用于手机充值、支付、电影场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