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收费支出10元是什么钱 是年费吗?

银行卡在毫无消费的情况下有支出,那么银行卡收费支出10元是什么钱呢?其实大多数是银行卡的年费,一般每年银行都会自动在银行卡账户内扣取这一笔年费。年费是银行每年固定收取的费用,每年收取一次。

银行卡

中国农业银行从2004年开始对借记卡收取年费,费用为每年10元。新开卡的年费将在发卡后的次月收取。工资、退休金、低保、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6类借记卡账户免收年费。如需查询借记卡是否免年费,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借记卡到中国农业银行各分行办理。

过去,银行会向持卡人收取一定的年费。不同的银行收取不同的年费。一些银行收取较高的费用,而一些银行收取非常低的年费。一般年费10元左右。随着中国人民银行和银保监会的严格要求和金融体系的进步,年费已经取消,现在各银行已经不再收取年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