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环球黑卡和骑士卡的区别有哪些 文中有答案

最近经常听朋友谈起“环球黑卡”和“骑士卡”,从大家的反映情况来看,两者都受消费者追捧。有网友想从两者之间取其一,环球黑卡和骑士卡的区别有哪些?两者谁更加好?下面来了解下。

黑卡办理

全球购骑士卡是广州探途网络发售的一款优惠权益会员卡;环球黑卡是谛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一张俱乐部会籍卡。两者各有各的缺点和优点,区别主要是以下几点:

第一、费用不一样。全球购骑士卡免费办卡,只需要支付快递费用;环球黑卡,最低的基础会费是199,还要支付快递费用。

第二、权益不一样。全球购骑士卡,可以看成一张会员制购物卡,能为用户提供各种各种折扣和优惠。环球黑卡,一般是在酒店、机场、旅游等场景消费。

总的来说,环球黑卡和骑士卡各有各的优点,如何选择还是要看大家的需求。不过要是想得到消费优惠,建议选择全球购骑士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