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海底捞豆花过期被罚款2万 食品安全隐患频发

海底捞又曝出食品安全的问题,最新消息称,海底捞豆花过期被罚款2万,执法人员在厨房现场抽查出一盒过期的“捞派豆花”,就在前不久,海底捞还被消费者举报毛肚分量缩水的问题,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详情。

海底捞

近日上海捞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同济路分公司因生产经营标注虚假生产日期、保质期或者超过保质期的食品、食品添加剂被罚2万元。

处罚文件显示,执法人员在抽查中,在厨房配菜区的蔬菜分配器内发现了一箱过期的“捞派豆花”,上述过期食品没有标明不再使用。

此前海底捞分店因一份毛肚所缩水引发关注。据媒体报道,河南郑州的耿女士和她的朋友去海底捞新世界百货吃饭时,点了一份72元的捞派脆脆毛肚,可上菜后发现分量明显很少,要求员工称重时发现规格约200g的毛肚实际只有138g,竟少了62g。

海底捞回应称,称产品按要求摆盘后存放需在半小时内。顾客凌晨4点吃,因为工作人员提前把盘子放好放冰箱冷藏,产品特性造成失水。是操作失误,已经加强整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